本來今天想放空的
抓的點數還蠻準的6465
然後期指也很給面子直接下拉100點
不過我沒有下單
(該不會是我沒下單才下拉的吧)

原因是我媽在旁邊
給的壓力有多大
好像每次的投資都要賺錢
虧錢就是要被奚落

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尤其做槓桿倍數大的
每次都被念到臭頭
好像只有他才是對的

如果換個方向想
我現在很努力的工作
以一個月存兩萬來計算(已經算是很猛了吧)
買一間八百萬的房子(這價位在台北算是很低廉了)
800/(2*12)=33.33
那不就代表我要做到65歲才可能會有自己的房子
如果還有額外的花費哩??

與其這樣我還不如拼一下
反正結果可能就是65歲延遲到67歲
(還不知道能不能活那麼久哩)

不過話說回來
之前也算是虧了不少錢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有信心阿?!
主要可能是投資報酬率迷人
再加上如果嚴控停損停利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有時很容易被別人或自己的心理影響)

===========================================
不過現在的心理壓力還蠻大的
主要是之前獲利沒有保留而且還倒虧不少
如果像之前那麼順利+目前的策略
應該就可以穩定不少
不過過了就過了
現在要重新出發
===========================================
我一直有個疑問
好像每次看都很準
真正下單又不是那一回事
可能是沒下單的時候沒心理壓力
下單之後就背負著獲利虧損的重擔
如果撇開這問題
套進投資學的概念
期望值還不錯
變異數也可以控制得很好
所以應該目前先以穩定的方式獲利
等到累積到一定的金額在開始衝高風險的部分

不過自己的心理壓力~~還是要慢慢克服
我的策略應該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