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去公司談重回崗位的事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因為這工作算厭惡性的行業...

除了我這種二百五和懷抱夢想的新鮮人會來之外..其餘的很難





不過也聽到了另外一個消息..

就是公司一個剛來的主管要離職了

剛到一個月吧...(我離開的時候他剛進來..我回去他就要離職了)



原因也大概跟公司制度有關係吧...

"本公司"的政策常常是朝令夕改...

我也在裡面身受其害...

以我來說好了

我剛進來的部門再換一個新的年度的時候就被裁撤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新的部門...

不過作業性質都類似..變動不大

改的有點莫名奇妙..



這次是公司新成立的部門..

裡面的主管壓力很大...

他們進去的領域算是都被別人佔光光了..

公司只是覺得新潮才成立的部門....穩死的..



我覺得這主管是還有點發現...趕緊抽頭換回原公司

下面的組員在公司沒給資源的情況下..

也只有2條路..

一是離職、二是換到我們單位..

那部門就放給他爛...

一開始還說的天花亂墬

幻想永遠趕不上實際的變化..

難怪我們的事業體會在所有的同業裡面是最差的...嘆氣



不過我現在是把希望放在後面來上班的同事身上..



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希望是美女...



最好還是

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



更好的是

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會喜歡我......



做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