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這句話
不過也對拉

我在下單的時候總是會猶豫很久
一猶豫機會點就會跑掉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的虧損造成的心理壓力
所以現在出手都會慢一點
錯失就會沒有興趣了

假使...我是說假使
我之前獲利的時候有保留預計的虧損盈餘
只要不賠完這些盈餘的話
我至少還是保留本金再戰
不會像現在買賣點浮現都會猶豫很久
常常還是會買到虧錢的點

所以現在只好慢慢的累積到我預計的盈餘點數
培養點信心
我想應該會順利很多吧

====================================
我的策略點數最近準確度大為提升
不過膽子真的變小了(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