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周一
這幾天都會有點擔心留倉的部位
開高虧損已經是在所難免的了
當務之急是評量出場的點數壓低虧損才是
不過今天算是幸運
剛好可以平在今天的相對低點(行情判斷正確)
如果換言之沒有部位在手上的話今天應該是獲利出場
雖然造成手頭的部位虧損
不過也對自己的判斷更加有信心
現在要克服的狀況就是多念書(這對行情判斷有幫助~主控系列的)..
培養注意力(精神很難撐過10點半)..
果決能力要再提升點(停損停利要快點判斷)

應該要來學習一下程式交易自動下單的寫法
由電腦判斷撇除人性部分好像也不錯-->找相關書籍來研究

不過以大盤來說
各國都開始禁止放空(台灣今天開始也不可以盤下放空台50中100..)
那我期待的大跌勢不就受到限制了..
看來之後的起伏會不如預期..
考慮是否加入option加減賺一下
=======================================================
9/23
今天剛開盤的時候還真順手
不過過一陣子就沒那嚜好運了..
今天又是虧錢收場
檢討心得--我覺得我自己很不喜歡照自己的規則走
停損點放任它突破..訊號出現也不依循
果然實際操作下..規則是無用的
不過虧損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也不會很介意
(好像把期貨當作娛樂了..不是想要賺錢嗎??)
本來想說用程式交易取代我自己的操作
研究一下發現..國中沒學好
(<--幹~寫這東西老實說英文要到一定程度..我只有大學聯考的英文都沒及格過勒..大一還被當一次)
看來要會的話..先加強英文吧
雖然說虧錢..但是我卻不會氣餒(<--之前權證獲利的部分還有得賠勒<--好像是錯誤觀念)
還是老話一句:嚴守策略,注重停損<--其實也容易獲利吧
放慢操作方式..在研究一下吧
====================================================================
9/24、9/25(週三、週四)
這兩天因為前一天的運動早上爬不起來(起來都超過9:30了)
決定多看少做..要好好調整一下
=====================================================================
9/26週五
今天有要放空..
不過我設的點沒有空倒真是可惜
之前都是用市價丟單的..
不過可能是虧錢膽子縮起來了
現在在作與不作間都會有猶豫的心態
不過這周也結束了
下周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