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周一(極不順遂的一天)

操作內容:
今天可以說是很不順的一天
其實如果依我自己的策略..
現在應該都還沒有買賣
不過我為什麼已經進出四次了呢?
大概是貪心所致吧..
目前虧損20000..好心痛阿..
把禮拜五的獲利都吐回去了
---------------------------------------
今天不順..虧兩萬作收
----------------------------------------
幹~今天是怎麼樣..
我把空單回補之後就然開始大跌
雖然可以說自己的眼光沒錯
不過如果空單再多放3分鐘..今天的損失就只有在1萬以內..
時也命也運也..今天就是我的帶賽日吧
-----------------------------------------------
檢討:
其實今天可以說是很好操作的一天
在10點48急殺的時候是很好的空點
約在11:15平倉
在11:50在空一次
在12點5分在平一次
策略大約就出現在這兩次(約可以獲利兩萬)
為什麼在這之前會衝高殺低哩..
大概就是我自己的心理因素吧~還是不夠堅強也對自己手法過於自信
期貨操作果然是心理和耐心的考驗..
今天這兩萬多就當作是自己在心理上預繳的學費吧~~
不過心裡還真的是很嘔~
PS.我弟對我的今天的註解:敗在不夠殺<--說的對..膽子縮起來就是我今天失敗的地方
=================================================================
9/16周二
今天應該不會進場吧..
本來早上有衝動再放空的
不過想到昨天不順的情況就猶豫了..
不然應該會小獲利..不過也不一定世事難料
策略在最近似乎有點問題..要多花點時間在改進一下
==================================================================
9/17周三
一早我就先放空
不過指數突然急拉..最大虧損到達20000
不過我是有信心他會再下來的
後來就先在預設停利點50就不管它了
過然後面指數直落..
雖然有賺到50點
不過後面又少賺了100點
今天心得~我總是買得太快,賣得太早
===================================================================
9/18周四
今天早上睡過頭
起來已經是九點好幾了
昨天美國道瓊大跌
本來想說如果開盤跌200點的話我還會持續放空
不過時間過了就算
--大概是太無聊了..在快收盤時間才進去衝一次.. 獲利10點就出場了
賭博好像毒品一樣..一天沒下就怪怪的
不過有獲利就好了
至少自己的眼光也有點信心
====================================================================
9/19週五
開始覺得我不適合做期貨了..<--轉變的真快
一開始預設的狀況是我會很努力的盯著盤來做進出
只要虧損20點我就出場
不過事實上我好像沒法子做到
1.心理因素影響太大..自己都會預設立場<--事實證明我的直覺真是反指標
2.下單之後就不管指標和策略了<--一開始不是說要依循這來操作的嗎??
今天的操作就真的是跌了一跤
在開盤漲了300多點我就放空..不過賺了20幾點沒有平掉
很天真的想說會跟之前的情況一樣下殺..
設了停利點我就很安心的去看了電視...等待我的新玩具到來
接著就是一陣急拉..台指、金融、電子當漲停
當場就挫屎了~雖然以目前的價位平掉本月還有小小獲利
但是空單留倉(<--違反自己的原則)
如果美股如目前大家一陣看好的大漲..勢必會虧損纍纍..
而且今天做的錯事還不只這件勒..
放空其實是我的心理因素--預設情況
那時根本就沒有訊號出現..而且真的有買進訊號出現我來跑去看電視
目前大概也只可以期待晚上美股跌
(希望不大..出非金融機構接手壞帳的傳言是唬爛的..)
目前的策略大概也只可以看遠點..
大盤會在6200~5700間震盪再找機會平倉吧
=======================================================
本來想說藉這機會賺錢的
沒料到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也可以說自己的學藝不精吧
虧錢事小...我覺得打擊我的信心問題還比較嚴重
不過投資這東西本來就有賺有賠
下禮拜剛好另外一邊接網路了..到時就可以看電視順便盯盤
再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機會..
(下禮拜也是考試放榜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