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類怪異英雄的電影
因為通常怪異英雄有著跟自己正義不同的晦暗一面
人都不完美..
所以我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之前有很多影評就說地獄怪客是部爛戲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看..
AXN重播的時候我還是會轉過來看一下...明明就看很多次了

所以當2出現我也很期待
跟1不同的是這部戲出現了很多怪物..
每一個都有著特異的性格
而且地獄怪客和火女也結婚了..還懷孕了勒
(很期待混種的小鬼長什麼樣子)
魚人亞柏也和精靈公主有段愛情..只是它是各悲劇
還出現了氣體的人物..更添增不一樣的感覺

故事內容其實也蠻老套的
一定是出現個壞人(精靈王子)
有著統治地球的野心(蒐集皇冠碎片喚醒金甲軍團)
一定有好人阻止他(地獄怪客的協會+精靈公主)
多多少少要有愛情故事(主角和火女+亞伯和公主)
在加點大場景(怪物市場+金甲部隊)
壞人一定被幹掉(公主自殺..王子也死掉--他們是雙胞胎~算倒楣嗎??)

不過依這部戲的場景我覺得蠻刺激
-牙仙豋場和跟金甲軍團隊戰做的還不錯
動作特效也很流暢
-王子奪王位的部分還有和地獄怪客對打的時候
這集的人物我覺得就初登場的死亡天使讓人驚艷
它有著黑色的翅膀(上面還有眼睛)
沒有腦袋的頭顱...還認人印象深刻

這部戲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後面應該不會再出續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