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可以說是一個無神論者..

也不算是..就是信仰沒有很虔誠



對於考試方面..

我是相信自己的實力>運氣

不過我不喜歡念書..



一個高業我就考了6-7次...嚇人吧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難...

只是不想花時間看書而已..

每次都考試前一天才開始看..

想熬夜又沒體力...就算是蠻牛喝2瓶

大概1個小時就睡著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家旁的鄰居在裝修房子..

所以敲敲打打已經4天了...

早上8點敲到下午5點...

晚上我又有"酗"電視的習慣

所以根本就沒什麼時間看書



一如往常的..我在考試的前一天才開始看書..就是昨天

不過翻開就很累了..

買了蠻牛和康貝特..一點效果都沒有

大概2點就完全昏迷了..



一早也是被旁邊裝修的聲音叫起來..八點半了

想說喝杯咖啡在出去看一下書好了...還可以拼4個多鐘頭

結果我就看到我媽也被吵起來再搬書了..

也不可以叫我媽那麼辛苦吧...

只好幫忙了阿..

做的差不多了...也九點了..我弟竟然還可以睡的著



結果..送貨的也來了

再幫忙吧...

真的喝完咖啡出門已經是10點多了..

想說真的糗了...沒一科看完的

法規和實務一堆有的沒的

投資學才翻開幾頁而已

財務分析更別提了...會計被當..能過是靠"人際關係"的



只好衝到圖書館..

結果自修室又客滿...我想..大概真的死定了

只好在雜誌閱覽室晃一下...不過禁止自修

只好隨便看一下一屆的考題



真的想說完蛋了..

也想到我媽和財務的主管都有叫我去拜拜

既然無望了...那就抱一下神的大腿吧



先到我公司旁的媽祖廟...再到龍山寺

(因為沒地方去..去考試又太早)

也是巴拉巴拉的說一堆...希望自己可以考上



再抱著沒什麼希望..在花報名費的心態去考看看吧



考第一科的時候...還可以..

自己覺得大概可以摸到及格邊緣吧..70..

(好歹我考了很多次..有點經驗)



第二、三科就真的很難看了

怎麼跟之前考的沒有差不多...(就算有我想我也不會發現吧)

看一下自己有把握的...大概只有1/2

想說完了...平均每科都要70..還不可以低於50

我去哪生40分出來阿..



不過也繳錢了..

只好硬著頭皮考了...亂寫也要寫完吧

不會寫...怎麼辦??



剛好看到橡皮擦...還很好的有四個比較大的面

所幸在上面寫上1.2.3.4..反正剛好四個選項



希巴拉~~

就這樣填完我不會寫的空格



想說反正沒啥希望...隨便看一下..

再去買簡章好了

咦~~

竟然及格耶....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有拜拜真的有用

找個時間好好的去還願



眾神阿...

我後面還有好幾項考試想考...

靠大家多多保佑一下..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