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個人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注意力無集中
這真的還蠻嚴重的

我做事情一開始都很投入
不過一旦失去信心或是時間過久
很容易就失焦

之前的工作也是這樣
一開始我也很投入
不過時間一久就覺得枯燥無味
後面都草草收尾

在問題最大的部分就是期貨方面
我做人其實是很不切實際的
我評量過現在著狀況
老實說如果要靠正常工作來賺錢
累積速度太慢了
所以我腦筋動到短線的期貨
說真的一開始獲利還真的很迷人
不過隨著自己的判斷錯誤
害我在每次下單都有點猶豫不決
不過唯一還有做的就是每天都有研究沒有荒廢
雖然沒有下單
不過最近勝率似乎提升了不少
(不過沒有下單就是沒有勝率)

像這兩天就是很可惜的狀況
我都是看一下就開始逛其他網路或是玩接龍
沒有辦法專心盯著盤面
這兩天錯失不少機會
這都是我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

不過我現在研究出來的方式應該還蠻適用的
現在要克服的就是猶豫和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

============================================================
心情更差了
台指真的狂拉到漲停
我是一直很想追
沒想到我媽那個一直在說
"沒買就不要做了"
"剛剛更低都沒買了,現在漲了100多點才追"
這次真的被他害死了

我爸昨天也要掛國泰金跌停買進的
也是我媽說盤不穩不要買...

富貴本來就是險中求的
沒有風險哪來的高報酬阿

錯過這次那麼好的機會
看來真的要再等等了
依我的做法應該也是每天可以買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