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應該算很差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持續的動力
就算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也很容易受到影響改變初衷

拿念書來講
我很沒辦法專心超過30分鐘
減肥哩
如果沒人都處也很難超過2周

為什麼今天又會寫這篇
臭七八
因為今天期貨又虧錢了
今天一開始有獲利跑掉一次之後
接著又是看好會回檔
結果就又空了一口
本來我的計畫是如果虧損20點就停損
結果超過了20點我自以為是的大腦開始說服自己之後就會回檔
盤勢也很甘願的再漲了50點後回檔一點點
接下來的時間就開始表演"嘎空"
我就硬生生的被咬了80幾點
雖然我的理性告訴我大概尾盤也不會再有超過這高度
後面應該會回到我買的價位

不過恐懼>理性
我硬生生的就砍掉部位了
接下來的行情開始表演慢慢的"嘎多"

如果我有保留部位的話
還會賺哩

但是這些都是後話
我應該遵循著自己一開始所訂下來的紀律操作才是
害我昨天寫指標寫了半天
結果都不依照自己指標去操作
看來我是頭殼壞去了

明天的操作我一定要按自己的計劃來操作
在下部位的時候也要順便把自己的停損價位也設定進去
並且要依照我新寫的買賣訊號來操作(不過寫得零零落落的)
以目前的虧損部位來看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

害我前兩天賺的都吐回去又背上虧損
真氣人

不過我也發現在專注在電腦上的時間也不長
常常會分心
出現買賣點的時候
也常不能掌握到
可是又不是很放心用下單機
(因為買賣訊號寫的地方有問題..如過照跑的話勝率不高)
看來考試完後要好好在研究一下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