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其實是很悶
我也搞不懂那時怎麼會說這部戲激勵了很多人了環島夢
以紀錄片的手法來拍
說實在的不適合我家的家庭劇院...悶死了

不過裡面對鄉土人物的描寫倒是很吸引我
有導演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老師對學生的疼愛
爸爸對自己以前的環境感想
旅人對旅遊的目的
抗議團體對環境變遷的無奈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祖父對孫子的感情
還有最後胡德夫的歌詠

至於為了紀念車友的那段我反而印象不深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個聽障的大學生環島7天6夜
對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的感想描寫

-----------------------------------------------
我還是不懂這怎麼會激起大家的環島熱
和一些自行車風潮...
.....不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