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有颱風逼近
外面又下著漸歇性的陣雨
不過我內心真是充滿喜悅

因為在短短的兩小時
我的策略就獲利了2萬
超出我的預期..雖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盤很差
爽~~

不過操作上還是要改進一下
有些部分仍不順手
(大概是心理壓力的關係吧

這禮拜的獲利就是之前工作的薪水...
如果順利就可以照這目標邁進了
------------------------------------------------------
在11點和12點都有各出現買進訊號
如果我的注意力可以多集中點的話
應該可以讓今天的獲利再增加1萬耶

目前發現這樣的操作方式真是很適合我...

之後順心之後可以再套到金融和電子上面來增加投資
進而或許可以操作國外的金融期貨..

不過前提也是要先把目前的策略運用的得心應手才是

想起來就真的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