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如我預期的持續大漲
禮拜一看來虧個5~6萬大概是跑不掉了
禮拜五其實我很想先認賠出場在改做多
不過因為自己的賭性..
不肯承認自己失敗..所以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雖然說是如此
不過我對自己仍然有信心
禮拜一可能是情況認賠出場
反正後面我還是會想辦法再賺回來了
策略是沒問題..我敗在自己的賭性

講到這裡我想到昨天看的電影"決勝21點"
電影的主角是MIT的高材生..精通算數
被教授延攬到算牌團體去研究21點
人家說賭場裡面的賭博就21點算是最公平的一種遊戲
主要是莊家如果未滿16點就要補牌
依照這規則來說..只要確定莊家補牌的機率會大於21點爆掉就可以獲勝
算牌客依此就出現了

劇中人物說過
"當你進了賭場你就可以變成任何人"
"算牌是一門生意,不是賭博"
"撲克牌是過去、現在、未來"

最近我對這幾句話很有體會
我是把期貨當作是一個賺錢的工具
依照線型的走勢、指標的變化來判斷後面的走勢
基本上我跟21點算牌客沒什麼分別(<--只是沒那麼專業)
不過我相信線圖還真的是有過去現在和未來
不過我最近是真的把它當作賭博在做..沒有依自己的策略和停損
這是我最失敗的事情了

不過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後面再調者吧
不過最難克制的真的是人心的部分..

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自己的心得
電影的後面就是主角因為自己的賭性輸了一筆錢而想自己脫離教授賺錢
後來被賭場保全抓到
後來被教授剝奪了所有的事情
最後把教授騙回賭場
去回自己失去的東西
如此而已
==============================================
下禮拜一、二停損結束後
再重新調整策略彌補這月的虧損好了
一開始很順心的
不知道後面怎麼全部亂了套
---------------------------------------------------------------
註解
我好像跟就忘記避險這回事了
之前我就有預料到如果要留倉的話要做避險部位
沒料到忘記了..
果然在實際操作上會出現許多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