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多希望這颱風提早一個禮拜到阿..
因為上禮拜我考試..
如果遇到颱風說不一定可以延後1-2周
(我去年九月的考試還真的有遇到颱風勒...不過延後也是沒看書)

不過這颱風真的是煩死人了
雨下各不停..
也沒什麼活動可以進行..

不過聽說會影響週一...
我是覺的下雨無所謂...可是千萬別影響股市開休市
我的策略可是要經過很久的洗鍊才可以趨於完整勒...
還是希望可以賺錢...

(不過最近好像把賺錢這是看的越來越重了..是我越來越勢利嗎??)
---------------------------------------------------------------
剛剛無聊把房間稍微收拾一下
雖然是沒花什麼時間
不過看起來順心多了..
活動的空間也大點..

禮拜一開始真的要好好運動了
目標..兩各月內減到標準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