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寫投資筆記
其實我今天一開始就沒有照著策略執行
因為一開始的開低根本就碰不到策略
不過我還是趁著跌勢的時候
直接市價空了一口單
在3分鐘後回補
雖然沒有做到最高最低
不過3分鐘我就噱了一萬多
心情真是開心到不行

不過後面跟隨策略
又直接買多了一口
雖然在2分鐘內有小賺..
不過跌勢又起..害我就虧錢了
本來約定好在破20點的時候要市價出清
沒想到我又犯了老毛病
還期待他會再衝高...
害我現在只剩小賺了3000多
直接被幹掉快1萬塊

現在在策略新加一條好了
如果當日獲利超過1萬以上
就可以休息..
這樣或許對我比較好吧
-----------------------------------------------
10點又買賣一次
賺1000多...很難做..又無聊
不過小賺也還ok
-------------------------------------------
10:40
又做一次
這次剛好又賺錢..湊一萬了
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
-------------------------------------------
11點多出門送貨
回來也懶的衝進衝出了
不過看看間天的策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明天繼續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