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起太晚再加上很多手續沒有處理
原先預定的操作方式就順延到今天
不過因為也是第一次操作
所以也是弄了一堆有的沒得

一開始是桌上型電腦速度太慢
我都已經下單大概五分鐘..他才開始回報
快暈倒了..而且我打的還是市價單..
本來想說的價位就跑掉了..而且價位還給我是五分鐘前的..
所以一方面打開我的筆記型電腦..一方面先把單子出掉
第一次可說是順利完成

後來想說乾脆弄筆電好了
雙核+4G記憶體應該可以說是無敵了吧
結果裡面沒憑證..
急急忙忙安裝憑證之後..還是過期的..
又找了新的安裝上去..
結果又錯失兩三次機會了

想說安裝好應該就可以再度廝殺了吧
該死的VISTA系統又因為有的沒的關係
一直給我跳出什麼視窗的
弄好又錯失機會了..
今天可以說是多災多難吧

不過自己的操作果然是會出現問題的..
畢竟光看的壓力遠比實際要買進賣出小很多
真正在操作上開始又會有很多預設的立場
除了今天硬體不順外..自己的心理壓力應該也要放空才是

所以開盤玩到11點我就決定今天休息了...
(不過休息之後波動才真的跑出來)
混了3個小時也才賺了825(扣稅和手續費--交易3次)
看來距離我的目標還有的調整哩...
如果依策略進出應該會來回七次
勝率應該是5:2
以今天的行情挫下來就沒啥反映(6400~6460)
賺得應該也不多(都被手續費和交易稅咬掉了..)
進步空間還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