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越來越像金凱瑞的"YES MAN"
不過撇除很多自我學習、成長或是搞笑的那些部分
最重要的也是我沒有因為"YES"這個字眼德到美人歸(最幹的地方吧)
僅僅是在公事上的"YES MAN"

我在公司的評價很好
不管是隔壁部門或是更遠部門的主管都對我讚譽有佳
(不過自己主管認為我雜事太多..抱怨也多吧)
其他同事大多也是對我正面看法
公司的美女看到我都會對我微笑打招呼
(不過重申還是沒有抱得美人歸...這是我怨念的地方)
甚至連客戶都會發感謝函了

除了沒有抱得美人歸(我真的很介意這件事)之外
有時他們給的壓力還真大
像我同事大概就差不多直接翻臉或是掛電話了
後面大概就直接轉到我這裡來了
短短的幾個月
累積的人望大概已經超越同事了
(不過專業水準還差很多)

不過有時也會讓人心灰意冷
(當然也有沒有美人歸這件事)
像今天忙到翻天還要幫別的部門跑其他事情
一點都沒被感謝
還一直抱怨東西不能用
事實證明是他自己的問題
可是讓人感官就很差
也有被同事大聲喝斥(不過不關我的事)
後面也是打電話來抱歉(做這事都偷偷來)

老實說我倒一點也不介意
這工作對我來說項休閒一樣(可是我每個同事壓力都好像很大)
我有時還可以閒到逛完所有想看的網頁
可是老是對其他人好挫折也高
(不提前面一直提的問題了..)
1.浪費自己的時間
明明可以自己處理的事情都喜歡委託我們
2.沒有實質收益
雖然我工作是領薪水的
但是面對客戶這段不是我的工作
噱客戶的錢又沒有分我半毛
3.做得好應該,做不好該死
今天就遇到這情況
忙得要死又被抱怨
不討好
4.工作很快就疲乏的
每天累積一堆重複的事情
雖然我應對的不困難
但是會開是讓我工作感到厭倦
一厭倦就會有點無聊
無聊就想翹頭
特別是公司沒有美女來找我聊天特別容易發作

有時不好意思推辭
又不能翻桌幹譙
其實跟自己個性差蠻多的
不過可以跟不同人講話這點我倒蠻可以接受的
雖然工作跟我想像的有點不符合
大是還可以接受
年紀大了也要認命一點
誰叫自己之前不好好累積經驗和實力
只好靠現在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