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嗎??
爛片....

我已經很久沒有覺得電影是很無趣的了..
這部就是很經典的爛戲
除了特效之外...其他完全一無可數

本來我朋友找我去看我就有點不想去
想說下午沒事就去看看..
又因為在今日戲院我朋友要那各長毛象的娃娃
害我又多花好幾百塊..
一整各浪費錢...心情也糟
(主要大概是看電影的都是男的吧)

這部戲就是敘述史前10000年的事情
一各部族的人被擄走..
主角帶了幾個人去救他們..
沿路遇到相同遭遇的人再集結起來一起去救人
最後就幹掉一各外星人(應該是吧)
救回所有人...完畢
爛片吧...

中間還出來沒什麼小路用的劍齒虎
(出來給男主角當英雄的)
超厲害的靈媒
(女主角會死而復生..比外星人厲害)
一各沒用的外星人
(只會叫人建金字塔..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之前看別人的評論是說
300狀士+特洛伊+阿波卡獵逃=史前一萬年
馬的...太恭維了
3部戲完全獨立都比這部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