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什麼都有點懶惰..
很久沒來寫blog了..
歸納依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1.總統大選馬英九大勝..贏了221萬票..
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
民進黨真的太不得人心了...
不過也很開心...恭賀杜正勝下台..

2.考試一樣考爛了..
不過沒把握的進步..把握的反而不知道退到哪裡了..

3.工作找到了..
一直沒有很用心找..
投履歷的都槓龜..
反而是自己找上門的錄取了..
我好像也只有面試這家..果然在我虎爛嘴下找工作也很簡單吧
不過還真的貼近我的要求
既要是金融相關..又不要金融業
還真的佩服我的運氣..
透過這家公司...我想如果要當分析師或研究員應該會有幫助
薪水3萬..不多不少...不過我的無敵權證應該可以補貼到1-2萬吧
還可以過生活啦
離家也蠻近的

4.阿凱把腳踏車放我家
不過開始找到工作也沒辦法在上班時間陪騎了
我看還是看他要不要轉正常班好一點
有助我減肥..

5.常吃飯的朋友出差..
有加薪又有不錯的福利..
真羨慕..
不過最近打電話沒人接..出差是忘記帶手機了嗎??

6我想到那天我去面試裡面的櫃檯小姐很漂亮..

7.家裡裝潢..又花很多錢..
還要搞家庭劇院..卡拉ok..
父母高興就好了

8.有人幫我家小鬼介紹女友
不過我弟太膽小了...
不知道發展會如何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