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有個男友
我一直覺得他很誇張
他們在一起兩年多了..
男的始終沒有讓家人知道我朋友的身分
這還不打緊
出去還要各付各的...
有時還是我朋友請他的...(無言)

有一年跨年的時候..
凌晨3點叫我朋友自己回家..
(都不會擔心女友會出事阿...)

還有很多小地方..
都讓我覺得他們還是快分手比較好

今天又聽到各更誇張的..
那男友期貨被追繳保證金還向我朋友來調頭寸..
平常都沒有很關心..
欠這種錢的時候就會想到他了..
無言...又不是經濟出狀況..

這男的真的爛透了..
不過為什麼不分手..
我也不了解..大概是這女的傻了..
還沒睡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