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要去考試...

在msn遇到之前的女友(分手有6年了吧)

剛好扥我幫他買簡章...他也有要考的



回來的時候跟他約在捷運站

其實我老遠就看到他了



不過感覺差很多

就像是一個長的很像我很喜歡的人...有一點他和我的回憶

不過整體看起來差很多



漂亮還是一樣漂亮...以前算是我們海大的校花

不知道怎麼搞的...

看到他一點高興的表情都沒有...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

盡量好像要表現的很熱情..跟我很熟的樣子



也不想跟他多說什麼..

把簡章拿給他我就在騎著車走了...



冷漠是冷漠...

如果沒看到人還可以聊2句

不過看到他我就想起當初他劈腿的事...

見了面我就會想起當初的事...

過了很久我還是沒有在交女朋友...

說實在當初打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