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都在外面鬼混
買了各超大的相機包
去了家台北的火間土居酒屋..感覺還不錯
朋友的感情事有點鬱悶..
所以轉戰到他家繼續續攤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是朋友想約他心儀的女孩子一起過聖誕..想要不要送花
這樣就煩惱了2天

我是覺得既然女孩子有一起去聽演唱會、日本旅遊,還溫馨的送了一堆東西
基本上應該也是有點好感吧
直接打電話去不就得了
就這樣煩惱2天..

昨天跟他室友(2個女的)一起吃飯
話題也圍繞在這裡..
男人這樣不乾脆也有點糟糕..
連他室友也認為吃飯以前應該是有希望的
吃完這頓飯之後..個性可能不太適合吧

算了...
也只可以祝福他了

----------------------------------------------------------------------
現在的女的真的比較主動
聽說我另外一個朋友公司帥哥多(其實是只有男的很多)
馬上開了一些條件希望幫她找男朋友..
條件誇張點..不過也要想想自己的條件吧
接著也說要幫我們介紹
要我們開條件...
我說談的來就好了..他竟然說我是外貿協會的
--------------沒錯...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