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前女友在MSN又跟我攀談
因為離職2個月之後我也一直沒去找工作
一方面是年終家裡的事情多..可以在家裡幫忙
另一個是之前準備考試..不過也沒什麼在考..當然是槓龜了
還有就是剛出國回來

他在言語中說我是各"幸福的人"
這在我耳裡聽起來格外的不舒服
我是一個被女人劈腿拋棄的男人..跟她分手也有各6-7年的時間了
其中不知道聽過他多少的感情事(別人耳中和他自己說的)
我自己也沒打算很認真的找對象..都是跟一堆女的保持良好的友誼(當然有點曖昧)
不過完全沒有交女友

目前又離職在家..沒基本收入

先前的工作也沒有表現的很理想(都表現在很普通的人際關係..和不會注意到的電腦水準)

所以我覺得"幸福的人"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諷刺的一句話
我哪裡幸福..除了比起一般很不幸的人之外..
我的LEVEL算是很低了..

又聽他說最近在組合之投資團隊..找資金
那不是在跟我炫耀自己現在很忙碌..CASE很多
彷彿自己已經是跳脫另外一個等級的人

有點不是滋味...
是阿...進入這行第一個CASE就是已經分手很久的我..
我的十多萬被洗掉3-5萬我都沒計較過
你的業務手法我也有點耳聞..不過你開心就好

分手之後愛慕虛榮是我對你的感觀
除了分手之後的幾年對你有點不實際的幻想..之後完全認清現實
過去就是過去...現在的你也不是我認識的人

在年紀漸漸增長的時候..
大家都有所轉變
兩條曾經交叉過的直線也向不同的方向射去
你或許真的是向上提升...我祝福妳
不過隨著時間的逝去
我好像只有越來越漸沉淪
過去的雄心壯志好像被磨的根豆子一樣了
開朗的個性也逐漸陰沉

或許該拾回之前的壯志好好奮鬥
不知道是哪部電影寫說..
"情聖之所以是情聖..
第一、他不會意志消沉
第二、他有著被人喜愛的一面"

或許好好的再磨練自己..
也可以有一些些的成就可以與其他人分享和見於世吧

我今年29歲5各月(實歲--當然虛歲30囉)
希望在2008年的生日前有點小小的成就或是足誇的事情見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