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檢視了一下去日本的照片
發現我拍的很多相片真的不錯
以後一定要多拍一點來收藏(美女和風景的)

因為我很不喜歡照相..
所以3各項片裡面我的照片都很少
可是還是有..
去日本除了衣服穿的比較多看起來擁腫外
我的臉看起來也癡肥許多..
特別在其他兩台相機裡面..還有去的人都是瘦子

內心真的備受打擊..
抓了各運動紀錄的PDA軟體..
我要好好的來運動..
脫離癡肥人生...嗚嗚~~
-----------------------------------------------------
我朋友又多金又瘦
除了個性龜毛點就很好了..
我要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