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這種會想到要2個人過的節日就會有特別的感觸
以前有情人的時候不會特別想過..
只有一開始有新鮮感...
後面這節日我都放牛吃草..
活動結束之後再去領回來..

下場當然是很慘囉
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很用心的過
可是後面就沒再交女朋友了..

不過去年我也有過聖誕耶..
帶著依各可愛的女孩子去看聖誕樹..
不過現在興趣缺缺..所以還是單身一人

本來很想約常吃飯的那各
可是昨天沒接..
剛剛打給他已經跟別人去慶祝了

喜不喜歡她??
還好耶..
不過有別人約了我心中會有點鬱悶..

我比較喜歡有競爭的感覺

算了..
等我條件好一點再來找女友吧
不然也是耽誤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