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著迷一件事情是很恐怖的
我還記得幾年前很瘋PDA
拿時候的我所有Sony Clie的系列都買遍了
從第一台NX70(我還買新的哩~好像是一萬多塊)
幾乎把所有功能都完遍了
幾乎網路上能找的破解都找過了
接著就開始一台接著一台買下去
(還好後面買的都是二手..不然可是大失血)

~我想起來第一台PDA應該是上奇科技的銀色子彈(買二手的)
不過那時候是大學四年級
加上那時候的palm系統還蠻遜的
快退伍的時候Sony才開始加入陣營
不過他退出後Palm系統也宣告沒落~

印象所及的系列多不聲數
NX70→
NZ90(買過兩次..忘記為什麼又會再入手..好像是對他念念不忘~有夠大台)→
SJ30、33各入手一次→
TH55(日版好像買了2-3次、美版、歐版也入手過)→
UX50也買過兩三次
本來想入手最高級的VZ系列也因為Sony退出市場而作罷

當然不會只滿足了Sony系列
Palm出的主機也入手了很多次
只是設計感真的輸Sony很多

跳脫Palm系統也買過WM系列的機子
有台HP iPAQ rx3715、ASUS P505(兩次)、金寶 IDO S600(出兩隻手機就掛了..有陣子還蠻紅的)、Cht9000(到現在還躺在桌上做鬧鐘)

特別的還有CE.net的機子
NTT DoCoMo Sigmarion3(台灣少見..後來被我賣到香港去了)
Sharp hc7000(超少見)

不過好消息是因為買賣這些機子都沒有虧錢
還小賺了一筆(除了現在還在當鬧鐘那隻)

現在開始又對Android有興趣
本來一直很想下手購買
不過仔細想想
我既非商務人士,也不是重度3C迷(以前或許還可以算)
這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太划算
而且好像現在的機子汰換率高得嚇人
(出新機的速度更快..感謝Google OS換得快所致)
所以從新機續約看到二手機,再看到阿六仔的平板
我決定再忍一忍
等系統確定更版沒那麼快
大家都把等級提高到水準
再來下手
好在這次購物失心瘋沒犯
不然我看買一台之後接著就是像之前PDA的路
接著搞了十幾隻

不過這邊放下了
現在卻又開始看相機了
是單眼的好還是可換鏡頭的類單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