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開公司??
這是我最近聽到的建議..(還不是只有一個人提出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想法?
1.沒專業...(以前不好好念書..也沒啥工作經歷)
2.沒資本...(目前的積蓄+住家裡我是還可以撐個幾年)
3.沒熱忱...(我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4.沒人才...(既然也是不知道要做什麼..人才也不知道要去哪生)
5.沒有冒險的精神...(年紀一大..膽子似乎萎縮了)

但是給建議的人也都是看在以下的狀況..
1.年紀大了..之後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算現在還可以拼一拼
2.無所事事看起來也不是辦法

不過的確現在創業不是個好主意
評估之後一定是.......弊大於益

不過我以前大學的時候還真有想過開公司
連同學的職位我都分配好了
只是也是不知道要做什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