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過年後出門逛逛
順便去看看網路上介紹的科技慢跑鞋
最近的大概就是府中的摩X頓

過年的人潮還算多(我指的昰路上)
摩X頓的人也很多(員工比客人還多)
我拿起介紹的鞋子前看了很久
彷彿我像個透明人一樣
想說大家大概都在忙所以就繞道別的區域去看一下
逛了一圈
這家店的生意還真的有夠冷清
所以員工應該還是很閒的

又回到要買的鞋子前
拿起鞋子看了看
似乎沒有人要理我
給店員招招手似乎也沒有用
大概是沒有拉開嗓門大聲叫
大概是我存在感太薄弱了

覺得購買慾望降到冰點
似乎好像也是不必要購買

我想以後應該都不會進這家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