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前的朋友興沖沖的幫我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
初步先在MSN聊了一下
雖然MSN的相片看起來很小
但是隱隱約約看得出來似乎長的蠻漂亮的
(我希望啦)

如果以以前的BBS功力
大概已經敲定本周出來見面吃飯看電影了
不過現在的我兜來兜去
老是抓不到聊天的要點
更遑說有下一步的行動

是我能力退化太多
還是年紀大了不適合再做這種事情了
有點稀噓的感覺

下次再努力吧

附註說明
這世界真是小
除了我同事的男友跟我大學同學是同事外
我另一個同事還跟我當兵是同單位的(不過他在台北我在花蓮)
現在又有我同事又是我表哥的同學
該不會最後大家牽一牽都是一家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