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很沉不住氣的人
就算是明明知道的結果也很容易受到風吹草動而動搖
主要可能是一下單就發生虧損
明明知道等一下盤式會再次下殺
可是因為有了虧損的心理壓力
導致一回成本就快速砍單
變成每次都沒賺沒賠

以前的我抗壓力超強的
第一次下期貨就很勇敢的放到預定的停利點
如果不如預期砍單也會很快速
結果現在剛剛好相反
每次遇到停損點就會開始猶豫
一猶豫虧損就會擴大
就算從虧損倒回成本轉向順著自己的意願方向
我也會在成本左右砍倉
下場就變成了"虧損擴大、獲利縮減"

壓力一直都會在
只可以期待自己可以順利調適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的策略真的有奏效
只要獲利可以達到策略自行運作的金額
應該就沒啥好怕的

=====================================
不過我覺得我弟的心理素質更差
如果依他自己之前的方式下單
可能獲利數倍
每天盯著盤勢變得更容易追高殺低
希望他只是以之前的獲利操作
別在亂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