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的AP就這樣掛了
離保固日期也剩沒幾天
慘就慘在那時買東西的時候沒有很注意
產品上沒貼上保固標籤
送進聯強就被判定"已過保固"
而且一查詢才發現原來這台的出貨日期是前年的12月
意思就是說廠商把產品進貨壓到後面才給我
也不想再去爭什麼東西
維修的價格可能還不如買一台新的AP

不過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自己和廠商
當初購買筆記型電腦和這AP的時候真是太衝動了
而且那家的服務很差(極差吧~)
一定要把他的店家設為拒絕往來(我好像之前就抱怨過了)
把我原來訂的AP換成目前掛掉的這台
而且那時還把我的筆電充電器留在他們公司
不過那時我也沒有去注意到
而且還買了超出自己預算一萬的電腦....

下次限定好自己就不該改變
這次算是很嚴重的一次教訓了吧
=============================================
結果下午馬上去買了一台合勤的AP
沒想到按照光碟指示的方式搜尋--"找不到網路設備"
跳過步驟再依說明書設定
結果竟然畫面和說明書都不一樣
"耍人啊?!"
弄了半天沒辦法就拿回去換
結果因為自己沒事把保固標籤貼上去又拖了好久
換了一台又不可以....
突然想到應該是我IP抄錯的關係吧
(可是直接用電腦可以上網阿)
經過親切的SO-NET小姐的解說
原來我把GATEWAY抄錯了(前三碼應該跟IP相同)
解決了網路問題
不然我弟等一下股票沒賺到又是我的錯了
===========================================
再更新~
再換的時候沒去尋機型
原來換得這款不適合做P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