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常去的一個網站
看到"楚狂人在家不用工作 每天作專職理財操作 就可以買BMW的秘訣"的標題還蠻吸引我的
內容就繞在原來他的父親保險理賠數千萬
並非他依操作股票得來的
不過依照理論來說
人家保險理賠也是他的事
說不一定他真的靠操作股票賺了錢阿
可是後續楚狂人也有回應(在他的blog)
馬上又被找出了很多破綻
後來我再去看就刪文了
不過也有網友馬上把他複製貼文(身手敏捷保全證據嗎?!)
當然擁護方跟反對方都有話要說
不過我看後面應該還是不了了之吧

之前就有逛過他的blog
或許是有點忌妒他說他投資理財賺很多錢
還有看到他的BMW X5開箱文
上電視論壇還有點臭屁
所以對這人的觀感有點不好
不過如果真的賺很多錢到很令人羨慕

當然網路上也有很多他的"粉絲"
聽說出的書很賣得很好
藉由好一陣子的炒作幾乎是財經網站的名人了

不過剛剛看到別人對他的評論我到是沒什麼意見
網路上虛虛實實的身分信不信本來就是要自己判斷
至於是不是道德上的感覺我還是拿板凳看看後續的發展
完全不做任何批評

不過一般很會賺錢的人都是默默的賺
大多都是低調不喜歡大鳴大放
我以前老闆雖然說很臭屁
不過也是在員工面前
在股市裡面雖然也是大戶+金主+炒手
一般根本找不到他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