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是很了解最近的工作好不好找
我履歷也丟了一些
也有去面試
說真的有沒有上~~當然是有
而且工作都還離家裡蠻近的
不過經過了考慮之後我還是沒去上班...
出線的工作都不脫離業務性質
證券、保險還有補習班的班導
所要的似乎有點差距而且也會有點適應不良

在其他的工作還沒著落下
所以我決定考公務員
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沒什麼人要考結果現在大熱門
連我也撩下去了
不過說實在我這半路出家的而且沒去補習
競爭力真是消弱不小
不過往好處看
這剛好可以補弱我之前一直沒去加強的部分
英文和中文現在也可以在學習一下
另外還要再看的科目也沒增加很多科(因為有些科目跟我其他考試有重複)
應該去買它科書來準備一下應該就可以上場了
看過考古題應該還不算艱深吧(前提是有看書的話)

不過我都是找冷門的科目考
以之前的報名和錄取人數的分析考的人還真少(錄取名額也很少)
希望好可以好好準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