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轉變你得生活習慣
什麼東西都去接納他
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我常常都會有突發意想的事情
不過每次都受限於自己的腦袋
有時決定了又不去或是不敢做
所以可能才導致我目前渾渾噩噩了生活方式吧

一開始電影裡面的金凱瑞是一個封閉自己的人
大概是離婚之後整個就宅了起來
不與人接觸..每天都對接觸的人說"不"
"不出去""沒興趣""貸款不核發"..........
一天有個朋友帶他去接觸激勵課程
以後的生活完全以積極的方式去面對
果然給他帶出生活的樂趣
不過也是因為什麼都是"YES"卻也造成他的困擾
最後仍然以自己的積極去面對"YES""NO"

算是一部搞笑的激勵片

我覺得人也要像片中的金凱瑞一樣
積極的面對自己
都然也不是什麼都盲從下去
像裡面他去學習許多課程(韓語、吉他..)
在現實中也可以發揮功用

說到這裡我的吉他好像放了好幾個月沒去用了
英文說要念好它也荒廢許久了
看來我也要對自己說"YES"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