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在麵店買麵的時候
順道對老闆娘所加的調味料有點好奇
就順道問問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就聊開了

老闆娘說她們家的料理都是使用天然的東西
絕對是可以禁得起考驗的
舉例來說
我問的調味料就是他們用當歸、枸杞泡出來的
湯頭也是用冰糖來調味
就是要減少化學成分的東西

雖然我每周會過去一次
但是第一次知道

聽起口音老闆娘應該是新住民
不過他帶著笑容說"用心就可以成功的"

這讓我想到今天陪同事到新竹出差
我那同事在這家公司已經做了七年而且還是第一份工作
沿路上手機不斷
還跟我說他上個月電話費就上萬了
一直在聯絡客戶的事情
還不時的打國際電話
這樣用心難怪也做上業務經理
業績還算是公司超業
只是一般同事對他評價.....

不過也可以證明"用心就會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