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可以分成兩個階段..
當兵前..當兵後
當兵前已經過很久了..
不過那時候我還算是個很積極很有抱負的人
不過當兵後的這六年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事每況愈下..

做事一點也不積極
以前的抱負都只變成了口頭空談
沒有真正去實際實現的動力
之前一直仗恃著我的瞬間記憶的技巧去考試
不過這個記憶現在衰退了極為嚴重
而且完全沒辦法專心
計畫是每天都在做..
不過目前看起來我只有身體的訓練可以持續
大腦的訓練是無法跟上進度

明天就要考試了
不過我對翻開書這件事情還真是充滿恐懼
許多人說這項考試要經過長期的訓練和念書才會有機會
我也是這樣認為(不過潛意識就是不想念)
我考了快兩年的時間..(去年六月到今年12月了..)
參與考試7次(連同明天的)
說實話我沒有一次看完任何一科的
不過除了財務分析外..所有科目都拿到及格邊緣的成績(還是算不錯..不過竟然都沒有及格)
或許是這樣吧...越來越沒興趣看書
看來明天的考試還是如此吧
已經很厭倦考這試了
所以大概在考完這次就要停止做這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事情了
--->明年就不考了

不過考這試是在我之前人生規劃中算重要的事情
如果我放棄(應該也不算..是自己也沒努力爭取..)
那我的目標在哪裡哩??

越來越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麼??
或許過一陣子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