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文字只是說說而已..還是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今天自虐完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上禮拜公司的捐血活動沒參加到(太忙了)
所以就很"不順路"的繞過半個台大校園到達捐血車的位置
抽了號碼牌..工作人員主動的收走我身分證
發現還要等上12個人

所以就打消念頭走人了
不過悲劇也就此發生
因為到的家裡工作人員才告訴我我的身分證沒拿
都已經離開了快一小時(跟我估計的時間差不多)
如果換在西門町或是228那邊大概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
距離他們收班還有卅分鐘

靈機一動想到叫住附近的朋友去拿
沒想到被工作人員打槍
也對要保護個人隱私

只好印著頭皮從土城飆到公館
僅僅花了二十多分鐘而已(還蠻近的..希望不要收到罰單才是)
經歷了這個事情

發現我還真的不能做好事(誤)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