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研究期貨(應該說是技術線型)
這大概是我無業中的興趣
雖然說之前有虧損
(之前都亂下..一切以自己喜好做判斷)
不過最近的研究成果還蠻令人滿意的
套入回測
報酬率都蠻可觀的
勝率也很漂亮

不過大概是之前虧錢的關係
最近我都眼睜睜的放過機會
現在要先克服心理的壓力
最近都有點怕下單就會虧錢
可是虧損都會在預料範圍(停損點)
真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

公式寫的也不是很完善+資金不夠多
所以也不能用下單機
看來真的要先克服自己的心理壓力才是

=====================================
我最近都有把一些想法和下單方式整理起來
在加上許多跟別人不一樣的看盤方式寫紀錄一下
如果我以後操作的很順利的話
說不一定我也可以出書了
只是方式跟一般人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