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同是摩托車被拖吊了...

我怎麼感覺我的損失比較慘重阿

今天下午剛好答應我之前同事陪她去百貨公司買鞋..

所以在早上的時候就匆匆忙忙先把工作給做了..

(難道你下午不用在公司上班嗎??.....ㄟ..基本上我是給人家請又很自由的員工..)

下午就很悠閒的陪她去百貨公司逛一下



我剛到的時候已經看到拖吊車在那開始搬摩托車了...

所以我繞了很多圈才看到一個位子..

急忙的把車子停好..我怕被吊阿+已經遲到了



進去百貨公司他也才剛好在吃她的午餐..

就坐下來聊了一下..



我還先關心一下她的摩托車...

他還很有把握的說"我前面還有一排摩托車..要脫的話基本上是拖不到的"

既然很有把握...

那就不多提了..



逛了一個多小時的百貨公司(男的陪女孩子逛街基本上很累..)

出來後我想的事果然發生了...

他所說的那排車+她的車..都被拖走了..

=_=""



因為要去領車...

他等一下還要跟他男友吃飯..要騎車

(我好像每次都做這種墊檔的人物...新郎不是我..)

只好跑去買一頂安全帽(我自費....凱子)



再努力的騎到拖吊場...去找車

比較誇張的是....這小姐騎了那麼久的車..

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車號..

還要我去茫茫"車"海找她的車



領到了車...付了900元..(我什麼都沒做也花了500...)

又落寞的帶她去把車停在捷運站...這次確定不會拖了

在目送她去約會...



幹什麼做那麼心酸阿...

我也不知道..

他說什麼基本上我都是有求必應的有應公

說真的喜歡她嗎...也還好..

漂亮嗎...我以前交過更漂亮的..



大概是太久沒跟其他女孩子接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