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考試結果應該是蠻慘的
好個證期會
考古題似乎改版很多
跟之前考試的感覺相去甚大
準備方式又不同了
題目類型除了第一科比較固定外
其他都差很大

投資學選擇題是沒啥問題
不過計算到出現大問題
不過主要原因大概是我太久沒接觸選擇權
計算起來太過吃力
寫到一半就發現算錯了

會計學對我本來就是很大的問題
不過出乎意料的都是考觀念較多
題組型的反而沒出現了(我卯起來做練習的也沒用了)

經濟學本來準備就比較困難
但是考到美國聯準會量化寬鬆經濟手段我就覺得有點扯
多提點台灣的題型是會死阿
(不過主要還是我忘記怎麼寫也沒有去念到吧)

考完的結果大概還是掛了吧
不過應該會再去買新的題庫再做一次練習
第二季再來一次
我覺得我真的把考試當作三個月一次的休閒
考不考的倒還好
不過都可以促進多少看一點書
至少我從完全沒準備到考試前大概看了一個禮拜吧
不過倒是很容易鬆懈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