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低糖高纖豆漿(還是有點甜味比較好)
午餐 肉燥乾麵(大)
晚餐 雞排便當
宵夜 冬瓜茶*2+舒跑*1/2

體重 76KG

跑步 1HR
單槓 正握*1
反握*3

體力有點明顯變好..
今天跑步速度快上很多..
大概是多之前的1/5
之後還有餘力...

-------------------------------------------
跑步的時候除了聽音樂外..
視覺的享受我覺得也是很重要
因為這不是跑外面或是騎自行車有許多風景可以看
一直在操場繞圈圈..就很像白老鼠在那個圓籠..
所以我的眼光都會搜尋四周的女人
雖然大部分是歐巴桑..
但偶而還是有一兩個可以看的(真少)
還一堆是背影殺手

我喜歡看的類型有幾種
最好的是--穿短運動褲+有修長美腿的
從後面看還真的賞心悅目..
而且通常這種都是配上短T恤(或是背心..細肩帶都可以)..
伸懶腰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有曲線的腰身

再次者就是穿棉質常運動褲的纖瘦美女
或許是腿比較不好看..所以以長褲遮掩
不過上身的條件同上..一樣有好的效果

再來就是穿孕婦裝的孕婦
懷孕的女人看起來也是很漂亮..
不過有時他們在運動場還真令人擔心
路上一堆死小鬼在跑或是騎自行車橫衝直撞的
難免不讓人捏把冷汗

跑步的時候我大概會注意要到這三種吧
也可以為跑步增加點樂趣(不然真的超無聊的)

不過說歸說喜歡看
除了孕婦外..有時背影不錯跑到前面還真的會讓人倒胃口
說真的..
如果真的是美女的話..
很少人會想要跑步把自己弄得一身臭汗吧..

------------------------------------------------------------
又沒念書了..減少體重的時候偶而也要增加點腦容量吧...
------------------------------------------------------------

今天我主管又交接各業務給我了
看來他真的是有計畫繞跑..
我應該要比他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