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居酒屋真的還不錯
不過喝太多就會有困擾了..

一個宿醉的很嚴重
另外一個也顧的很累吧
兩各都中午才起床..
時間嚴重延誤...(迪士尼我本來就沒很想去沒差..)

我和同學只好在飯店附近逛逛..

下午就是到新宿去逛了
沒什麼特別的..
女的一樣是血拼團..
我也買了些藥品..
想逛的稍微逛一下
不過一開始就沒想到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沒有很仔細的逛

後面那在日本唸書的朋友也來了..
又隨便在歌舞伎町的激安店逛一下

我是在外面看男公關表演
--搭訕--真的要不屈不撓的精神才可以
不過男公關一點也不帥..
路上濃妝艷抹的辣妹到不少..

後來又去夾娃娃..
我對這一直不拿手(我好像也沒啥拿手的)
看我朋友花了3000多日幣也才夾到一隻兔子..

不過再店裡看到一各很漂亮的正妹..也算是收穫吧(忘記拍照)

---------------------------------------------------------------
回飯店也繼續喝
不過沒那嚜誇張了..
喝些沙哇(汽泡酒)+奇異果(在居酒屋有喝過的)
宿醉的也稍微喝一點..
......沒啥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