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成績出爐
總名次699分組排名229
時間57:39..........好像太慢了
----------------------------------------------------
其實一整天都沒睡就跑去參加了
不過累的感覺到是還好
大概是前一天睡到下午才起來吧

大概差不多六點就到了
比我預計的時間早了一點
但是比我早的人還更多哩
塞爆整個至善公園

因為算是個人參加所以這次沒拍照
路線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沒有預料到有上坡這東西...>_<|||
所以比我預估要跑的時間還差很多
照我自己的估計大概花了57分鐘
不過實際的成績還是要等後面才知道

大概是這次的路成比較短一點
所以看到的美女還蠻多的
特殊造型除了頭套外
倒是沒有像富邦那樣誇張(還有忍者哩)
倒是看到跑前幾名有個"虎面人"
太猛了

下次還要在鍛鍊一下
成績感覺不理想

完賽禮是一個小提袋和護腕
以報名費來看還算划算
只是要跑到天母店去拿有點遠

回家的時候還去大橋頭的米糕店吃一下早餐
不過八點多人就客滿了
生意真好

一回家就呼呼大睡到六點
還是要有正常的作息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