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島"這部漫畫我很喜歡
一開始看到名稱還沒有很吸引
不過第一集之後就害我一直追下去
後來漫畫出的速度好像就停了(很久沒有新的)



這時電影版出現還讓我蠻有興趣的
電影版的選角還不錯
跟原著有點像
除了水川麻美(飾青山冷)和山本耕史(飾吸血鬼 雅)外
其他我都不知道名字
一開始電影的鋪陳還不錯
花了約四十多分鐘來交代來歷和介紹人員
不過大概飾片長的關係
帶去的同伴也只有變吸血鬼的那個"碰"和有氣概的"健"有所表現
其他兩個男的和那個會射箭的女的都沒表現到
不過也難怪啦
整部漫畫20多集都還沒完結
兩小時要呈現原貌的確困難
不過還是有帶出原著的恐怖氣氛(只是薄弱了很多)

電影版我認為男主角落在漫畫中男主角明的大哥"篤"身上
雅的邪惡有有透過山本耕史帶出來
武打的地方還不錯
可惜的是
漫畫中很多邪鬼
(變種的吸血鬼,各式種類都有)都沒有出現
師傅的來歷和威力也沒交代
(漫畫裡面可是猛得很..而且也是原種吸血鬼)
那個軍醫五十嵐的角色沒交代清楚
(雅的完全體為什麼靠五十嵐製作)

不過整體來說整部戲的製作還不錯
雖然忽略了很多漫畫中的部分
不過也是不得已的(漫畫太長又沒結局)

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會改編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