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的面試相談甚歡
但是對於我的資訊背景和之前的工作經驗似乎才是最大的阻礙
雖然是第二次面試
但是我仍然沒有抱持多大的信心
說不一定像XX金控說得很肯定的內定人選
(還是我喜歡的工作項目,跟主管還有一定交情的)
結果還是被打了回票

還好這次去只是要確定我的意願
和解說公司薪資和福利
不過穿便服這點我倒誤解了
原來只有周五可以穿便服而已
除此之外還有公司的距離稍微遠了點、上班時間早了點
其他我都還蠻可以接受的
........不過工作的詳細內容還是要等正式上工才會了解
如果是應得當的話
還真希望這次要做久一點
觀察了公司架構其實還可已有其他的發展

其他得等到禮拜一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