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世界上最不會賠錢的投資就是就是投資自己"
仔細想想我好像根本沒有什麼專業可言
人氣的小吃店,頭家通常都有所謂的獨家秘方
專業人士都有他們的專業
真正有錢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獨到的專業

我之前好像太依靠快速致富的感覺
總覺得可以把期貨做成自己的專業
卻忽略很多事前與預後的準備和檢討
這代表我退出了期貨嗎?答案是否定的
我還是很沉迷這項投機的事業

只是在此之外我應該要找尋或是培養其他的專業
就像是像張菲等演藝人員
股市賠了近乎天價的金額(對我們小老百姓而言)
仍然有專業可以支撐

畢竟年紀開始有點大了
所以要快速的累積與學習專業
要快點培養出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