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東西
之前應徵上了外匯的那工作
不過因為算是地下外匯公司
雖然說聽起來很好賺
不過也要避免法律問題和不必要的糾紛
所以上完基礎課程和了解該工作內容我就閃人了
基本上我覺得還算是受益良多
也算是有學到些東西

因為去了外匯那邊而損失了另一家期貨資訊公司的機會
不過很幸運的又有一家期貨公司找上門來
而且又剛好符合我的要求
有關財經工作,又不需要作業務(而且好像可以穿便服上班)
只是稍微遠了點
不過去面試之後發現我有點資格不符
可能要有比較好的資訊背景(有點誤解成之前的類似工作)
本來想說沒啥希望了
很幸運的得到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
(從來沒有工作面試兩次的經驗)
大概是我跟主管的對談很愉快吧
(我可是唬爛組的組長~)

第二次面試應該是比較貼近工作內容和薪資福利方面的(上次有提到)
開出來的薪資希望可以比上次談的在高一點或是差不多就可以滿足
反正我希望這次的工作可以做久一點
最好是我如果六月的證照考試過關可以比照之前證券營業的薪資再加給或加發獎金
(不過內勤好像沒這規定...CC~~)

不過一切也要等到第二次面試之後的通知再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