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找工作這檔事一點也不積極
最近才又打開了履歷(因為考試一點也不順利)
一下就有兩家公司面試
(算搶手嗎??)

雖然都不是有名的大公司
不過工作內容我都蠻有興趣的
一家算是境外投資機構
(這在台灣不知道合不合法)
不過由董事長直接面試到顯得隆重一點
工作內容也大概是業務方面
不過吸引我的地方倒是可以有機會考大陸證照和外派大陸的機會
(離家越遠我顯得越開心)
不過卡在業務的門檻
(太久沒接觸了..開發不知有沒問題)
不過好在他還有教育訓練可以適應一下
禮拜一就可以前往了解
如果開始工作不適合至少可以撐過考試前的時間
但少了實驗的時間是有點可惜

另一個工作是今天早上面試的
不過面談到一半就知道大概是沒啥希望了
雖然工作內容我還蠻了解的
跟我前兩份工作有相關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太熟了
小小的吐槽了面試的主管
(看不過去他臭屁的樣子)
所以出去的時候大概就了解了

太久沒面試過
其實還蠻適應的
如果可以再恢復之前的口舌能力
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