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是突然想看菅野美歲的"工作狂"
不過看到這好像是新戲就看下去了
覺得菅野美穗還真得蠻適合飾演-工作專注堅持的OL
一連考了10次的司法官都沒有成功
整部戲裡面大多她都是很嚴肅的裝扮
只要發現錯誤不管什麼狀況都會糾正對方(包括陣痛的時候)
不過突然解開心防和後面模仿麥可傑克森的地方還蠻有趣的
菅野美穗飾演的早紀有特色外

她其他的兩個朋友也很有趣

蓮美(永作博美 飾)是個個性看起來很開朗家庭卻不美滿的婦人
尤其喜歡說謊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雖然高中時跟早紀不熟
不過兩個個性迥異的女人卻也互相影響和幫助
(連懷孕都還一起哩)
一開始對這女的沒什麼印象
不過卻越看越喜歡他的表演

小藍(谷原章介 飾)個性也是開朗卻閒閒沒事幹的警察局長
看到他的頭銜就覺得好笑
近來看了他的其他作品我還真的蠻喜歡他搞笑的感覺
最後喜歡上跟自己個性完全不同的早紀
.........可惜被拒絕的
不過也聽從早紀的建議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廚師

裡面最不讓人喜歡的大概是早紀的男友吧
個性不夠乾脆
一直認為他是唯一可以讓早紀依靠的人
不過後面也找回憶開始做律師的初衷

整部戲讓人看起來不會很無趣
讓我反而會有越來越想看下去的感覺
現實中我的考試也是一連考了好幾次
不過我沒有項早紀一樣那麼認真
但是我覺得我今年改變了一點
所有的預計項目應該可以達持七八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