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學同學約好要去爬山

還有新增加成員..大學的女同學+他學妹

有新增加是不錯啦

不然老是我們幾個..有點無聊

闊別象山已經一年多有了吧

之前也是跟大學同學來爬的..

不過那時只有2個人..

都拿相機在紀錄旅程...

這次有7個人..

不過只有我拿相機在拍..

拍的都是風景..都沒有留合照

本來要拍的..結果忘記了



好久沒爬山...(我看大家都一樣)

一轉眼大家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這次走太短了..

走到象山頂和涼亭就回頭了

因為天氣陰陰暗暗的..

所以也沒拍什麼相片了...



路途中看到一個壯的跟什麼一樣的老伯

大概年紀有50幾歲了吧

八塊肌....吱吱...

在場的沒有一個年輕人比他還壯

看來大家要多多運動了



還有印象比較深的一對情侶

或許只有我注意到吧

女的短褲真短..很辣

不過腰的肉比較多..

好像擠了出來..看起來很好笑..

男的妝扮就還好..沒有很特別吧



下次也有約要去那打羽毛球..

大家要好好運動..

看來都很虛的樣子..

多多接觸大自然..

悶在家裡無聊死了...



後面就去吃我家牛排(每個人都很久沒吃過 了)

聊聊大學的事...

不過我的印象都模糊了..

大概畢業也5年多了吧

卻只有大一大二記的比較清楚



大三和大四中間空了一段

大概跟某人的回憶重疊..

不太想想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