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的討論區被一堆人佔據了
懶得在那裡跟許多正義魔人幹來幹去
而且講半天也不會有什麼結論

就來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
關於我自己也在DELL上面刷了兩台19"和一台20"的螢幕
花了500*2+999*1
基本上我是應我弟要求才上線購買的
純粹是自用
雖以看到優惠價格下單~這是人性
跟一堆嘴砲的正義魔人講的一大堆有的沒的無關
你去市場買東西比價當然是挑好的和便宜的下手
沒到裡看好東西價格美就放棄的吧
所以正義魔人乖乖的閉嘴
(當然買很不正常的數量就很可議了..不過跟我沒關係)

至於價格合不合理取決於雙方的需求
在路邊看到跳樓大拍賣的店家
只要他敢開出來的價格我覺得合理就買
這沒問題吧~
我幹嘛去擔心他有沒賺錢或是其他問題?
如果咖啡店推出一元咖啡
我需要去擔心他因為賣這咖啡會倒店的問題嗎?
所以完全搞不懂嘴砲正義魔人在想什麼?

大概可以解讀的是他們有兩種狀況
1.昨天沒買到心情幹的要死..所以只好發洩在有買到的人身上
特別是買太多的人
2.純粹是理想主義的偽善者
這類的人固執且極為不要臉
世界上只有他們是對的..其他都是錯誤的
其實骨子裡面都是壞水
歷史上的獨裁者都是這類的人
而且控制慾強希望大家都聽他們的

撇除大家正常找便宜的心理和偽善者的嘴砲
我分析一下DELL可能的做法
1.正常認賠出貨~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以DELL在台灣的地位來講什麼都不算是
以品牌排名還退到不知道哪裡去
我認識的沒有人用DELL的產品
所以他根本就不會重視台灣這市場
2.給予購買者優惠價格添購產品
這有可能..不過一點都不吸引人
拿一樣規格的顯示器來說..
DELL價格還真的不親民
其他牌子還比它更好更容易購得和維修
3.給其他的優惠券
我是比較喜歡這方式..最好是用7-11的補貼
不過機會也是渺茫
4.裝死
完全推給不知名員工或是莫名的錯誤
這應該最有可能
反正都說不會重視台灣這市場了

總結大概DELL處理方式就是2.4
我本來就沒有抱任何期待
只是讓我在他們網路上留下資料、信用卡帳號讓我很氣憤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利用這來告他們
以小懲大戒
當然陰謀說就是DELL故意利用這個打開知名度和竊取台灣人的信用卡資料
不過這次的事件應該可以徹底打期DELL的商譽
~不過在台灣商譽對DELL有影響嗎?..~
相信是沒有的吧

====================以下是DELL回覆============================

***這是系統自動郵件--請不要回覆***
感謝您選購 Dell 產品並利用 Dell.com.tw 採購所需產品。
戴爾股份有限公司(臺灣)的網站系統 (www.dell.com.tw) 於6月25日11PM至6月26日7AM期间,資訊中出現線上價格標示錯誤, 現已經將價格更正。由于價格錯誤,在此期間下的訂單將不被接受。我們正在深入调查,待了解狀況後將直接與顧客聯繫,妥善處理這個事情。為此给客戶帶來的任何不便, 我們深感歉意。
本郵件僅表示 Dell 已收到您的訂單,但並不表示 Dell 已接受您的訂單。您可以透過本郵件的附件來檢視您的訂單細節。
===========================================================

果然沒錯吧
DELL是要錢不要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